工業工程

2020-02-13

超平價的老舊廁所翻修

廁所翻新通常是一個令人討厭的麻煩問題。廁所翻新沖洗閥通常由橡膠製成,廁所翻新某些閥則由更耐用的材料製成,以耐氯和其他材料。在您執行其他任何操作之前,請打開水箱並檢查該閥是否確實在洩漏。您可以說,如果重新加註水箱的次數過多,則說明正在漏水。如果這是您的問題洩漏,當水箱中的水轉移到馬桶上時,您還可以聽到滴答聲。

2019-10-01

新型工廠用燈

在為工廠和其他場所選擇光源時,有很多傳統的選擇高強度放電燈(HID)或金屬鹵化物的選擇。但是這種傳統現在已經失敗了,新的照明意味著工廠用燈市場上的螢光燈照明

2019-09-18

每個家庭廚師需要的商業廚房配備

每個家庭廚師都夢想有一天他們可以擁有自己的商業廚房和隨之而來的所有商用廚房設備。

2019-08-12

水電維修貼心安裝維修服務,快速提供報價‎

水電維修一般比較麻煩的是排水,因為排水會有洩水坡度的問題,大家都知道水往低處流,所以如果洩水坡度做不夠就會容易讓家裡的水管堵塞或是排水不良,所以水電師傅施工前都得跟設計師討論好該怎麼排水才會讓水管通順,一般一層樓的住家如果要做排水幾乎都得墊高,但我們家因為是1-3樓,所以洩水的部分可以做在樓下的天花板上,這樣家裡就不需要墊高太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