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公司

2020-12-23

如何分辨義大別墅房地產銷售員有沒有騙你?-專業解析讓你馬上弄懂!

如何分辨義大別墅房地產銷售員有沒有騙你?-專業解析讓你馬上弄懂!這是交易:一些特工想要像X一樣。他們希望將銷售和交易義大別墅房地產的外觀塑造為技術性和非常合法的這是一個深深的神秘色彩。好吧,不是!說實話,你可以在餐巾紙上寫一份義大別墅合同,它將在法庭上站起來。在此我要強調的是,您在餐巾紙上寫上您的義大別墅協議條款,“此餐巾紙上規定的條款必須經我的律師批准。”

2019-12-04

成立10餘年|連建建設|打造高質感台南建案

必須研究連建建設的資歷和在國家承包商委員會和商業改善局中的地位。我建議客戶詢問建築商,在過去十年中,他們是否在其他任何州持有或持有承包商執照,連建建設我建議客戶研究在這些州的地位。所有建築商都必須攜帶保險和保證金,因此請研究國家承包商委員會的要求,並要求承包商在簽訂合同之前提供保險和保證金的證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