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家庭廚師需要的商業廚房配備

2019-09-18

每個家庭廚師都夢想有一天他們可以擁有自己的商業廚房和隨之而來的所有商用廚房設備。那麼每個鼓舞人心的主廚應該在家中安裝哪些必需的商用廚房設備?請閱讀以下內容,了解將疲憊的舊廚房變成可與城裡任何商業廚房相媲美的廚房所需的必備商用廚房設備。

製冷:每個家庭廚師都知道,當你為很多人做飯時,冰箱裡的空間會有多快。如果你想讓所有涼爽的東西保持涼爽,適當的冷藏是你需要的主要廚房設備之一。一系列製冷選項,包括台式冰箱,立式冰箱和台式冰箱。

烤箱:對於任何廚師或有抱負的廚師來說,最重要的廚房設備是烤箱。你需要一個對流烤箱,微波爐,餡餅加熱器,平板加熱器或proover烤箱。

不銹鋼:商品廚房不僅僅是不銹鋼。您的商用廚房設備不僅採用不銹鋼設計,而且現在您還可以使用不銹鋼長凳,洗手盆,擱架,水槽和手推車。

不鏽鋼餐飲設備 不鏽鋼廚房

https://commercialkitchen.msfans.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