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義大別墅房地產銷售員有沒有騙你?-專業解析讓你馬上弄懂!

2020-12-23




這是交易:一些特工想要像X一樣。他們希望將銷售和交易義大別墅房地產的外觀塑造為技術性和非常合法的
這是一個深深的神秘色彩。好吧,不是!說實話,你可以在餐巾紙上寫一份義大別墅合同,它將在法庭上站起來。在此我要強調的是,您在餐巾紙上寫上您的義大別墅協議條款,“此餐巾紙上規定的條款必須經我的律師批准。”


好吧,當然,這裡有牛群,每個人都只是在整個貧瘠的地區居住。
十年之內,住宅圍繞著投資人先生,你能猜出他有什麼嗎?是的,佔地10英畝的主要商業地產。因此,根據他的10至12年計劃,他以超過200萬新台幣的價格出售了自己的存儲設施以便為新的辦公室/商業園區綜合體騰出空間。我的朋友,這就是遠見卓識,您越早了解要專攻的專業知識,就越早退休。








那有多難?不要告訴我你做不到,你可以!
我是來幫你的 我要給你的秘密沒有其他人敢。您是否想知道為什麼人們不會告訴您這些秘密?當然您已經知道了,但是我還是會告訴您。這是因為他們正在以一種稀缺的心態工作,好像他們將一無所有。或者,如果學習一些東西並對此採取行動,您將取得成功並擁有美好的生活。好吧,苦難愛陪伴,無聲的壓迫是規則。

這是一個小故事,劣質的房地產經紀人也不會欣賞,但無論如何我都會告訴您。
我之所以能說出來,是因為那裡有一些偉大的義大別墅房地產經紀人,他們絕對不懼怕我要告訴你的事情,如果他們處於我的位置,就會告訴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