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10餘年|連建建設|打造高質感台南建案

2019-12-04

 

 

 

引用不止於客戶。必須研究連建建設的資歷和在國家承包商委員會和商業改善局中的地位。我建議客戶詢問建築商,在過去十年中,他們是否在其他任何州持有或持有承包商執照,如果是,我建議客戶研究在這些州的地位。所有建築商都必須攜帶保險和保證金,因此請研究國家承包商委員會的要求,並要求承包商在簽訂合同之前提供保險和保證金的證明。
 
如果發生了索賠或事件,這並不意味著這是一個糟糕的承包商,但是您確實需要評估索賠的性質並決定您是否願意前進。貿易和供應商參考也提供了一種很好的方式來了解您的建築行業專業人士。致電主要供應商和分包商,詢問他們的付款歷史以及與建築商合作的感覺。您的借貸機構在批准承包商成為批准的建築商之前,將需要承包商的財務信息。https://www.mb-design.com.tw/newdesign-7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