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太乾燥,皮膚一直很癢嗎?試試看這款皮膚過敏藥膏

2020-03-26

東西碰到您的皮膚,您的免疫系統認為它受到了攻擊。它會反應過度並發送抗體以幫助抵抗被稱為過敏原的入侵者。結果是該物質著陸的地方是紅色的瘙癢性皮疹。人誰也過敏症反應的東西,不會理會其他大多數。從諸如常春藤的植物到日常產品中發現的染料和香料的任何物品,都可能是過敏原。

您還可能會對空氣中附著在皮膚上的某些東西產生過敏反應,例如花粉,化學噴霧劑,粉末,纖維或香煙煙霧。這稱為空氣傳播性接觸性皮炎,通常發生在眼瞼,頭部和頸部。隆乳醫生可能很難診斷,因為它看起來與其他類型沒有什麼不同。皮膚過敏還會引起蕁麻疹和深層腫脹,稱為血管性水腫。如果您不能避免與過敏觸發器接觸,通常可以治療皮疹並緩解瘙癢。而且您不能將其傳遞給其他任何人。首次接觸後,至少需要10天才能對某些東西敏感。在對某物產生過敏反應之前,您甚至可以觸摸多年。但是一旦過敏,您可能會在接觸後幾分鐘內產生反應。否則可能需要一兩天。
 
皮膚過敏的最常見原因包括:
 
1.鎳,一種用於珠寶的金屬,可用於牛仔褲,化妝品,乳液,肥皂和洗髮水上的按扣
2.防曬霜和蟲子噴霧
3.放在皮膚上的藥物,例如抗生素或止癢藥膏
4.香氣
5.清潔產品
6.植物,包括毒藤
7.乳膠,用於有彈性的東西,如塑料手套,衣服的彈性,避孕套和氣球
8.化學製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