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好?植牙好?如何解決缺牙的困擾?

2020-03-11

植牙會諮詢長期放置假牙根的方法,以治療缺牙或凹陷的牙齒。替換後的牙齒與實際牙齒相似並且工作類似。悉尼牙醫認為,與為假牙和牙橋等多種牙齒損傷修復方法相比,植牙被認為是功能上有用且持久的過程。這種植入物的優點是具有很高的藝術性,持久性,控制台性和便利性,但應由悉尼牙科手術專家悉尼的牙醫來操作。悉尼牙醫經常會為植牙提供擔保,同時還會增加一種方法,以增加其實用性。讓我們談談牙科種植程序以及可能的牙科植入物問題。

由於談論的是牙科手術,它是連續進行的,整個過程(用鈦製成)都放置在外殼的預先鑽孔中。整個過程可能會持續數月以上,具體取決於植入物的種類和普通情況。如圖所示,根據悉尼的牙科手術,在經過五年研究階段後,下頜骨的勝出率約為95%,上頜骨為90%。另一方面,類似於任何外科手術,植牙都有一些特別的麻煩。

https://www.dentalimage.com.tw/news-29.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