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牙周病患者一定要知道的醫療處理方式!-專業醫師的建議

2020-11-20



如果牙周病患者俱有足夠的脊高和健康的唾液,則假牙不需要粘合劑。
但是有時牙周病患者會花很多時間在無牙上進食,假牙這可能會導致骨丟失。還有許多其他假牙原因可能會影響假牙的穩定性,在這些情況下,您可能需要假牙粘合劑的幫助。

假牙粘合劑的類型和形式:
假牙粘合劑是一種生物相容性輝光,用於在功能期間將假牙保持在適當的位置。今天有許多類型和形式可用,例如粉末,糊劑和膠帶。








那麼什麼是最適合您的類型?
可以說,我們不能在每種情況下都支持前面的一種形式,這取決於情況。有些人喜歡這種糊狀形式,因為它具有很好的保留力,而另一些人則討厭它,因為多餘的糊狀物質會濺入口腔,需要清洗。許多患者喜歡粉末形式,因為多餘的粉末很容易清潔,因此這不是問題,但是我們不得不提到,有些假牙患者發現它“保持力不夠”。因此,您應該嘗試一些可用的品牌,直到找到可以給您最佳效果的品牌為止,確保諮詢您的牙醫會縮短這條路。

您需要假牙粘合劑嗎?
首先,我們必須集中於一個非常重要的觀點:“粘合劑不是不適合的假牙的解決方案”。對您來說非常重要的是要知道粘合劑只能與正確製造的,良好的配合而不是假牙一起使用。如果您有一個新的假牙,但又不合適,不能搖動或引起潰瘍和潰瘍,那麼您應該迅速去看牙醫進行修復。如果您忽略了這個問題,並嘗試使用粘合劑,則頜骨會收縮,這將使牙醫很難修復,有時您需要製作比第一個假牙差的新假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