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腳底按摩|經絡按摩選擇|全身推拿清單|經絡推拿推薦

2020-06-08

在本文中,我將與您分享一些我最喜歡的縮乳暈疤痕服務。所有這些工具都可以輕鬆用於有效的舒緩反射療法或足部按摩治療。
 
縮乳暈疤痕​的服務?
 
在介紹縮乳暈疤痕的服務之前,這裡是反射療法的快速概述。反射療法是縮乳暈疤痕的服務對腳的特定部位施加壓力的一種做法,根據亞洲傳統醫學方法,這種部位對應於身體的各個器官。這些區域中的任何一個區域的敏感性或酸痛都可能表明體內失衡,對這些區域施加壓力可以幫助恢復這種平衡。使用各種工具可以增強反射療法的應用和有效性。
 
如果縮乳暈疤痕的服務療法有效,那麼您應該可以通過在腳的相應部位施加壓力來改善膽囊疾病。您不需要“治療”其他區域。但是,最明顯的缺陷是沒有對照組可以與之相比。大多數人會躺下半個小時,然後對腳進行按摩,這是一種愉快而輕鬆的體驗。不必在任何特定方面施加壓力。普通的,非特定的腳底按摩可能同樣放鬆和有效。躺下半個小時,放鬆或按摩身體的另一部分可能同樣有效。這絕不會證明反射療法本身有任何療效。但這並不能阻止反射療法醫師聲稱從治療中獲得治療益處。
 
幸運的是,我能夠與客戶進行公開坦誠的交談。我不是一個特別有對抗性的人,並且我不會積極挑戰那些拒絕相反證據並支持反射療法的同事。我知道我會再次被放到這個位置。如果客戶想要長時間的腳底按摩,我將很樂意為您服務。但是,如果他們問我反射療法是否有效,我將不得不通過外交方式告訴他們,沒有證據表明該療法具有安慰劑作用或放鬆作用以外的任何治療價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