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修主機板,抗壓防摔防水矽膠套

2020-04-28

Apple AirPods是專門設計用於與iPhone和iPad配合使用的無線藍牙耳塞。但是,由於它們是藍牙音頻設備,因此您也可以將它們與幾乎任何其他計算機或智能手機(甚至Apple TV)一起使用。儘管Apple在每台iOS設備上都附帶一對簡單的有線耳塞,但AirPods提供了許多優勢,您可能會認為值得升級。
 
自2007年發布第一款iPhone以來,蘋果公司在包裝盒中附帶了一對簡單的有線耳塞。如果您至少擁有一部iPhone或iPad,則可能已經使用過它們。兩個耳塞均通過Y型連接線連接到插入手機的音頻連接器。從iPhone 7開始,Apple不再使用傳統的耳機插孔,而有線耳塞帶有Lightning端口連接器。所有有線耳塞還內置有一個媒體控制器,您可以使用它來播放,暫停,跳過曲目和調節音量。
 
MacBook修主機板是不同的。完全是無線設備,它們根本沒有電線,也沒有相互連接。而是,兩個聽筒都有單獨的藍牙無線電,並通過藍牙與您的手機或其他設備配對。這不僅意味著您無需打亂電線,而且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7或更高版本,則可以在通過Lightning端口為手機充電的同時使用AirPods。蘋果已經發布了兩個版本的AirPods:原始的AirPod(2016年發布)和AirPod 2(2019年發布)。在外觀上,它們看起來相同,但有一些重要的區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