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最低每張10元起!ic晶片感應卡、會員卡製作設計皆包辦

2021-12-01

許多ic晶片感應卡打印公司提供的一些基本功能包括顏色選項、單面或雙面打印、安全代碼選項和影響任何卡片耐用性的材料選項。有關IC晶片感應卡和會員卡製作的更多詳細信息,請訪問我們在線。大多數學校,包括大學和公立學校,通常需要最低限度的安全功能,讓學生可以在自助餐廳、小吃店、校園娛樂活動中刷會員卡製作,也可能進入安全區域。

對於大多數公司的會員卡製作需求而言,外包一直是他們的唯一選擇。隨著經濟實惠的 IC晶片感應卡和打印機的出現,公司藉此機會製作自己的ic晶片感應卡。生產的成本和質量為公司提供了一種改進其現有
ic晶片感應卡系統的方法。內部打印的成本最初可能很高,因為公司需要投資購買高質量的打印機和軟件。如果公司計劃製造會員卡製作,則事實尤其如此。

硬件和軟件的選擇取決於公司對會員卡製作的要求。使用用於識別目的的簡單ic晶片感應卡,打印耗材不會那麼昂貴。但是,如果公司計劃使用
會員卡製作進行訪問控制,則需要更大的投資。所有公司都提供單面或雙面打印選項。他們需要更先進的打印機和軟件來生產。此外,公司還需要訪問控制系統的其他組件。ID 卡的成本已顯著下降,因為公司不必為滿足最低訂單要求而苦苦掙扎。同樣,對生產有更多的控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