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餐具當贈品好嗎?成本、效益5分鐘算給你聽!

2021-11-18

環保不會為你賺錢;但它可以節省您的財富,這是肯定的。所以這絕對不是一個愚蠢的決定。這些可生物降解的贈品不僅符合質量、耐用性和美觀的高標準,而且還具有成本效益。有可堆肥贈品,如可堆肥盤子、吸管、容器、熱杯、冷杯、蛋奶酥杯、碗等。

可堆肥的盤子、吸管、容器、熱杯、冷杯、蛋奶酥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降解。這些可生物降解的
環保餐具贈品取代了不可生物降解的塑料和聚苯乙烯泡沫塑料贈品,這些贈品不會生物降解,並將永遠填滿我們的垃圾填埋場。

可生物降解的環保餐具既經濟又安全,因為它是環保的。通常,這些殘留物在製漿後被燃燒,從而造成空氣污染。但是這種甘蔗纖維可以重複使用——通過製成通常由塑料或原始紙製成的一次性
贈品
。環保餐具沒有使用塑料或蠟襯裡,可用於冷熱物品。這些天來,無論人們去哪裡,尤其是美食家,似乎都不可避免地會碰到奢侈的展示用21世紀奇蹟矽樹脂製成的廚具和烤盤。

對於提神的冰冷飲料,可以使用製造傳統形狀的矽膠冰格托盤或使用矽膠冰格來製作水果形或其他異想天開的冰格。也許您想在冰茶中放些心或三葉草。可生物降解的環保餐具是那些可以扔進普通垃圾的贈品。當用商業堆肥設施處理時,可生物降解的環保餐具只需 50 到 100 天即可完全堆肥。一次性環保餐具由榨汁後的甘蔗纖維製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