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積小附磁鐵GPS定位器成了跟監利器

2021-06-11

位置驅動服務是位置確定對於提供服務至關重要的服務。

一位禮品批發企業主跟蹤他們的車隊
父母跟蹤他們孩子的位置
主人找到丟失的寵物
政府部門在員工進入危險區域時對其進行跟蹤
司機安全導航到目的地
確定老年癡呆症患者是否已離開護理機構
LDS 所需的定位精度因服務而異。定位器例如,逐嚮導航需要高精度,因為它需要能夠準確地告訴駕駛員何時轉彎。


確定老年癡呆症患者是否離開護理機構需要較低的準確度。

一般來說,禮品批發所有這些應用都受益於使用GPS和數據的組合。定位器GPS在地球表面的大部分區域提供精確定位,而全球定位系統網絡可以填補覆蓋空白,並且比GPS使用更少的電池。


任何被跟蹤的人都應選擇加入該服務

應該有定期提醒發送給被跟蹤的人選擇退出服務應該很容易!由於大多數位置驅動服務涉及對供應商的高度信任並使用訂閱業務模式,因此此類服務非常適合移動運營商。位置增強服務是移動應用程序,其主要功能與位置無關,但仍可通過訪問位置信息進行增強。移動搜索可以使用位置來產生與用戶位置相關的結果,定位器例如找到最近的餐館。定位器這種形式的位置增強搜索通常稱為本地搜索位置禮品批發感知社交網站可以提供朋友、伴侶和孩子的位置約會應用程序可以根據用戶的接近程度過濾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