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挑選寵物飼料的時候,請注意這七個事項!

2021-06-02

對於所有喜歡寵物的人來說,餵養牠們必須是一個主要問題。

隨著對寵物飼料和補品的不斷增加的種類和建議從四面八方湧入,很難將完美的寵物飼料歸零,為他/她提供適當的營養和健康。只要您知道寵物飼料的實際含義,寵物飼料推薦為您所愛的人選擇最好的並不是一件難事。這是您了解與此事有關的所有內容的完整指南:

寵物飼料的常見含義

詢問任何外行,他會很快告訴您,寵物飼料是您餵養寵物的任何東西。但是請相信我,這種推定是完全錯誤的。畢竟,如果可以餵寵物的只有寵物飼料,為什麼還需要拜訪獸醫並徵求他們關於餵寵物的建議?實際上,寵物飼料推薦寵物飼料是一種完全滿足寵物飲食需求的補充劑。理想情況下,它應該使飲食不會從身體中淨增加或損失營養,以維持代謝平衡狀態。

像人類一樣,寵物也患有過敏症、消化問題、體重問題、缺鈣、關節炎和類似問題。

解決這些問題的完美方法在於以所需的礦物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的形式為它們提供營養。這些需求有時可能無法通過您給寵物餵食的陳詞濫調的飲食來滿足,並且可能需要特殊的寵物飼料來解決問題。最近,有很多人堅持為寵物提供天然健康食品。這種趨勢已經在很大程度上趕上了寵物主人。解釋這一現象的簡單原因是,寵物飼料推薦寵物也可能首當其沖地受到富含化學物質、添加防腐劑的食物的影響,這反過來又會對它們的健康產生不利影響。天然寵物補充劑和食品可確保在完全消除副作用的同時獲得最佳的健康益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