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的情趣用品專業經紀人告訴你-該如何變成功的酒店經紀

2020-09-09




老實說,為了使會議順利進行,這位女士需要保持理性,情趣用品,坦誠和坦率。她過去的行為是否表明她是其中之一?
絕對不。她過去的行為表明她是個騙子,背叛者,操縱者和機會主義者。因此,認為您會從她那裡得到任何情趣用品或獲得可靠的信息是愚蠢的。實際上,她被要求參加這次
情趣用品會議,或者正試圖與您聯繫,因為她想從您這裡得到一些情趣用品-可以幫助她而不是您的事情。

為什麼情婦可能與您聯繫:作為策略的一部分,情婦通常會與妻子聯繫。她想感覺到你,看看她在和誰競爭。
她想引出可以與您的丈夫對您不利的詞語。她想把自己打扮成無辜的派對(他來到了她身邊。)而且,她想確保你知道自己拿著卡片,如果有的話,她可以繼續束縛你的丈夫並控制你的生活。這就是她想要做的。










我從中學到的一件事是,除非您接受並從錯誤中學習,否則您將永遠不會前進。
接受你曾經是個家庭破壞者。接受您幾乎毀了一個孩子的生活。接受每個人都討厭情婦。

請記住,忠誠與忠誠之間存在巨大差異。忠實的人是沒有時間被別人吸引的人。
他/她的注意力完全是他們真正愛的人。相反,忠誠的人是仍然被他人吸引,以某種方式欣賞美麗和調情但知道他/她的心所屬的人。所以,你要和誰在一起?

該公司如何負擔得起如此低廉的價格提供設計師女裝?
他們擁有
情趣用品,致力於以實惠的價格提供時尚,討人喜歡的女士服裝。

如果您想為婚禮,洗禮,頒獎晚宴或籌款活動找到合適的禮服,那麼您的第一站應該是在其零售或在線網站上。
為那個特別派對穿什麼感到困惑?您會找到很多答案。從耀眼的亮片到閃亮的la子到緊身的緞子,都有和膝或中長袍,每個人都在談論您的外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