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清運/搬家倉儲/回頭車吊車/鋼琴一條龍服務專業

2020-05-06

廢物收集是廢物管理過程的一部分。從固體廢物的使用和處置到處理或填埋的轉移。垃圾收集還包括路邊收集從技術上講不是垃圾的可回收材料,這是市政垃圾填埋場轉移計劃的一部分。經濟發達國家的家庭廢物通常在由廢物收集者使用廢物收集器收集之前,留在廢物容器或回收箱中。一些城鎮使用了垃圾收集駁船,例如意大利的威尼斯。
 
然而,在許多發展中國家,如墨西哥和埃及,垃圾留在垃圾箱或袋子在路邊將不會被刪除,除非居民提供廢物收集相互作用。墨西哥城居民必須將垃圾拖到垃圾收集車上,該垃圾收集車經常在每個社區附近停靠。廢物收集者將通過敲響獨特的鈴鐺並可能大喊來表明他們的準備情況。居民排隊,將垃圾桶交給垃圾收集器。
 
垃圾清運在某些社區中可能會給小費,私人訂約的廢物收集者每天可能在相同的社區中流傳多達五次,推著裝有廢物容器的手推車,按鐘聲並大喊宣布他們的存在。這些私人承包商沒有薪水,只能靠收到的小費生存。之後,他們會見了垃圾收集車以存放其累積的垃圾。廢物收集車通常會將廢物帶到轉運站,在廢物轉運站將其裝載到更大的車輛中,然後送到垃圾填埋場或其他廢物處理設施。在不同類型的垃圾和垃圾箱的大小,垃圾箱的位置以及垃圾箱維修的頻率等方面,對垃圾收集的考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