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修圖神氣,讓每個人看起來都像正妹帥哥

2020-04-20

照片修飾是更改圖像以準備最終演示的過程。潤飾通常執行對圖像進行小的局部調整的動作。通常在全局調整(例如色彩校正)之後完成,潤飾就是圖像的拋光。一旦創建了白平衡,裁切和色彩配置文件,則修飾器將專注於調整圖像的其他元素。如果是人像,潤飾劑可能會掩蓋瑕疵,使皮膚光滑並增白牙齒。它們可能會使臉變薄或使眼睛變紅。他們還可以執行諸如更改頭髮顏色或增強模型主體的操作。對於產品攝影,潤飾劑可能會修復損壞的盒子。
 
照片修飾編輯器提供了一些基本工具,例如皺紋去除劑,除斑劑,美白牙齒,紅眼去除劑,可用於照片修飾服務,並輕鬆美化您的自拍。沒有美女自拍相機不是問題。您只需上傳圖像,然後使用“尺寸”工具調整照片中的像素。這是一個全面的數字像素修飾工具,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精確修飾照片。
 
是否想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發布完美和美麗的自拍照,並讓您的朋友“哇”,但又缺少購買照片編輯器軟件的預算?網頁製作照片修飾工具不花一分錢!您可以免費使用所有潤飾工具。從自拍照到肖像照片,修飾工具將幫助您始終保持最佳狀態。無論您是想在眼睛周圍化妝還是使用口紅,美白牙齒,重塑臉部,我們的補妝工具(例如除皺劑,除斑劑,照片重塑,牙齒增白,紅眼劑,減肥)都可以滿足您的所有需求容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