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疏通水管,通排水管,疏通排水管,水管不通,通通交給我們

2020-04-08

快速輕鬆地疏通廁所問題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用洗潔精。只需將幾瓶任何品牌的洗潔精噴出,然後將其添加到堵塞的馬桶中即可。接下來,直接將一盆熱水(確保它不是沸水,只是非常熱)倒入馬桶中,確保在添加水時從腰部高度開始進行。這樣,當水和洗潔精混合時,您將增加壓力。結果,水有望清除排水系統並疏通馬桶

如果出於某種原因使用洗碗液和熱水似乎都不起作用,請檢查是否有小蘇打。如果這樣做,則取1杯小蘇打,然後將其倒入堵塞的馬桶中。接下來,取1杯醋並將其直接倒入馬桶中。完成此步驟後,請務必等待幾分鐘。幾分鐘後,將一壺熱水直接倒入馬桶中。這應該有助於解決問題。如果您沒有小蘇打或醋,或者想嘗試其他方法,請考慮使用鐵絲衣架作為方便的工具。首先,解開衣架。接下來,一端使用一塊碎布創建填充,您可以使用橡皮筋將抹布固定在鋼絲衣架的末端。

最後,
通水管戴上保護性的橡膠手套(用完後可以丟棄的橡膠手套),取下用抹布覆蓋的鋼絲衣架的一端,將其順著馬桶向下粘到下水道中。使用圓周運動,使用此工具手動疏通排水管。用足夠的力使之通暢,但要輕柔到不會對馬桶的排水口造成任何其他損害。最後,對於第四個選項,您可以自己解決廁所堵塞的問題!該方法涉及使用濕/幹真空,務必要注意,常規的家用吸塵器將無法工作–您必須使用乾/濕吸塵器!如果不確定您的真空吸塵器是否適合此任務,請謹慎操作,並嘗試使用上述方法之一清除馬桶堵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