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律師事務所,維護新竹民眾的法律權益,真心真誠服務

2020-02-25

 

​律師有兩項主要職責:在維護新竹律師事務所法律的同時還保護委託人的權利。為了履行這些職責,律師應了解法律並成為有效的溝通者。不會。大多數律師通常在辦公室花費的時間比在法庭上花費的時間更多。法律實踐通常涉及研究法律發展,調查事實,撰寫和準備法律文件,提供建議以及解決糾紛。要了解法律和法律制度的運作方式,律師必須接受特殊教育。每個州都有頒布的標準,在一個人獲得執照在那裡執行法律之前,必須滿足這些標準。在大多數州被允許從事法律實踐之前,一個人必須:https://www.myline.tw/lawyer-aboutus.html

1.擁有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2.在ABA認證的法學院完成三年。
3.通過國家律師資格考試,通常持續兩三天。考試測試所選法律領域的知識。還需要對職業道德和責任進行測試。
4.通過性格和體能檢查。法律許可的申請者必須經過調查性格和背景的委員會的批准。
5.宣誓,通常發誓要支持法律以及州和聯邦憲法。
6.從州最高法院(通常是州最高法院)獲得許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