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助,合法協助,重新開啟您的人生

2019-11-14

 

 


自2013年4月1日起,政府已撤消英格蘭和威爾士的離婚案件法律離婚協助,除非您是家庭受害人,否則您將無法再獲得離婚或家庭法律案件的法律援助資金暴力。如果您在蘇格蘭,則有不同的規定。您可能無法再由州政府支付離婚費用,但是我們仍然可以為您提供非常低的固定費用,以完成離婚文書工作並指導您完成向法院提出離婚的程序。https://www.supersearch.com.tw/trackpd-9.html

這項服務的創建是為了讓低收入和低收入人士尋求專業,快速,簡便的離婚方法。您只需支付59.00英鎊,即可創建,檢查和填寫所有必需的離婚表格,您可以立即在法庭上簽字並存檔。我們也可以告訴您是否需要支付法院費用,因為有一項免稅計劃。這意味著,享有福利和低收入的人們無需支付全部或部分法庭費用。如果您想了解有關我們如何為您提供幫助的更多信息,請致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