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視訊,人妻、學生妹都有,live173免費視訊

2019-11-08

 

 

如果一張圖片的價值為一千個單詞,那麼一幅動態圖片的價值為一百萬,但是,您如何將所有這些信息塞進電話呢?問題在於,幾根銅線(我們家庭電話線背後的基本技術)通常無法足夠快地傳送信息,無法將無線電和電視等東西帶入我們的家中,如果您曾經看過傳真機以緩慢的速度走動,發送或接收打印的文檔,那麼您將知道電話線承載人的聲音以外的聲音有多慢。
 

live173在大多數人都具有撥號網路連接的日子,慢速上網是可以在線完成的主要限制,如果您想聽MP3音樂曲目(通常約為5兆字節),您可能要花半個小時的時間等待整個文件下載到硬盤上,然後將其打開並播放。以這種方式下載視頻文件(可能為50兆字節)將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因此它們通常在網絡上不可用,在那些日子裡,沒有漫長而乏味的等待就不可能聽任何大小的音樂或電影文件。https://2013grape.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