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氧氣機架時應考慮什麼?

2020-07-06

大多數氧氣機是用木頭或金屬製成的,任何一種都合適。通常,木製框架與木制床頭板,金屬框架和金屬框架的搭配效果最佳,但這取決於床頭板的樣式以及可以看到多少框架。無論選擇哪種材料,都需要確保床頭板和腳踏板(如果適用)正確連接到框架。大多數床頭板可以調整以適應高度略有不同的框架,但這取決於床頭板的製造材料和尺寸。通過提前測量,您可以確信您的新床架和現有床頭板可以一起使用。

購買雙床床架時應考慮什麼?

選擇此類床架時,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尺寸
即使框架的尺寸是標準尺寸,也有許多不同的尺寸和形狀。對於兒童床,通常建議使用最小的框架,因為這樣會減少受傷的可能性。購買單人床架時,還應考慮非標準尺寸。很多人可能以為這是雙床,而實際上卻是雙加長床或四分之三的床。

設計
考慮將框架與其房間和環境相匹配也是必不可少的。設計可以包括床頭板和踏板上的雕刻以及其顏色。但是,通常在特大號和特大號床架上可以找到更詳細的床頭板。這是因為單人床通常是兒童床,其中大號和大號床架通常是主臥室的一部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