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包裝盒工廠與廣告筆工廠,客製化活動贈品的最佳選擇!

2022-05-16

無論是每天生產數百還是數万件產品,都可能有一個輸送系統可以提高包裝過程的廣告筆工廠效率。輸送系統的範圍從直線、重力驅動的滾筒或溜冰鞋輸送機到全自動動力驅動的輸送機。任何獨特包裝項目的理想系統都將受到包裝過程、包裝盒工廠生產率甚至所使用的產品和包裝的廣告筆工廠影響。

在一個極端情況下,包裝過程可能包括一個人手動填充、封蓋和貼標籤的包裝盒工廠瓶子。

在另一個極端,可以使用自動包裝機械構建包裝系統,該包裝盒工廠機械執行從理瓶到碼垛包裝盒的所有功能。即使是手動包裝線也可以利用傳送帶來提高包裝過程的效率。例如,使用體力勞動的操作可能使用非動力滾筒輸送機來堆積容器或盒子。一個簡單的廣告筆工廠例子是在邊緣裝有包裝台的滾筒輸送機上堆積成品。

在光譜的另一端,如果使用自動化包裝機械,動力輸送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容器必須在液體灌裝機、封蓋機和貼標設備之間手動交付,包裝盒工廠自動化包裝線將失去大部分效率。在這種情況下,只有動力輸送機才有意義。當然,在禮物
完全手動和全自動包裝系統之間有許多替代方案。產品在任何這些廣告筆工廠情況下的包裝方式都將有助於廣告筆工廠確定包裝線的理想輸送系統。

在完全手動和全自動包裝系統之間有許多包裝盒工廠替代方案。產品在任何這些包裝盒工廠情況下的包裝方式都將有助於確定包裝線的理想輸送廣告筆工廠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