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就愛獨一無二!「客製化徽章」當道,小眾市場乘勢崛起

2021-10-15

在當今客製化徽章不可預測的金鏟子經濟環境中,越來越多的公司正在尋找降低成本和更好地控制開支的方法。


通常從公司預算中削減的第一筆費用之一是分配給識別產品的費用。
然而,許多公司沒有意識到正確識別員工的重要性,
尤其是在參加會議和大型貿易展覽時,
以及一個簡單的金鏟子姓名客製化徽章對潛在新客戶的影響。
如果您有一家特別大的公司,或者有很多員工經常更換或更換職位的公司,
為每個員工個性化一個名牌可能並不總是最實用或最具成本效益的選擇。
不過,還有其他形式的識別產品對您的潛在客戶和其他貿易展參加者同樣金鏟子具有影響力,
它們更經濟,讓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您的識別產品支出。

 

訂購正確類型的金鏟子對貴公司來說是一項偉大而持久的投資,將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特別是,可重複使用的標籤插槽名牌樣式非常適合在大型會議和貿易展覽中進行公司品牌推廣。
可以在線訂購的可重複使用的標籤插槽客製化徽章是添加到任何大公司的服裝和幫助降低名牌成本的好方法,
同時仍然允許每個員工在各種活動以及辦公室或倉庫周圍都有代表。
標籤客製化徽章很棒,因為它們可以包含您的公司品牌或徽標,
沿著客製化徽章的頂部永久印刷,以統一您的金鏟子公司形象。
頂部的徽標對其他活動參與者來說非常引人注目,有助於建立您的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