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帆布製作個人風格讓人愛不釋手

2021-04-29

金鏟子台北帆布是什麼製成的
台北帆布布料其實就是用棉或棉滌為原料加特殊工藝製作的布料。


一般分為下三種?
1全棉​​印花台北帆布,純棉台北帆布,顧名思義,就是%的金鏟子棉織物了,棉織物的優點是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外觀樸素,不易蟲蛀,堅牢耐用;其缺點就是快乾性能差。全棉印花台北帆布是箱包面料的不二選擇,時尚美觀,走在時尚的前沿,還可用來當鞋材—印花台北帆布鞋,清新時尚,還用在一些對強度要求稍高的產品上。
2.滌棉印花台北帆布,就是含有滌綸和棉兩種成分,至於其具體的成分比例是沒有規定的,只要其構成符合條件就可以以其命名的

金鏟子棉麻與台北帆布的區別是什麼?
1、織線工藝不同
棉麻:棉麻的經緯紗線多是單股,由比較細的棉紗紡織而成,所以金鏟子棉麻的外觀比較細密。大多數情況下,棉麻有平紋和斜紋兩種織造的方式。
台北帆布:台北帆布的都是兩股或多股組成,這也就導致了台北帆布的外觀比較粗獷。另外台北帆布一般多采用平紋織造,很少情況下採用斜紋織造。
2、特性不同
棉麻:棉麻的強度高、抗皺性好、具有拉伸性。耐熱性較好,耐酸性。在常溫下耐稀鹼。對染料具有良好的親和力,染色容易,色譜齊全,金鏟子色澤也比較鮮豔。棉麻布具有柔軟,吸濕,透氣,保暖的特性。


用途不同?
棉麻:可作紡織原料,金鏟子織成各種涼爽的細麻布、夏布,也可與棉、毛、絲或化纖混合紡織。黃麻、槿麻等棉麻適宜紡製繩索和包裝用麻袋等。棉麻還可以製做繩索等。
台北帆布:可用於汽車運輸和露天倉庫的遮蓋以及野外搭帳篷,台北帆布用於製作勞動保護服裝及其用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