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你一定要知道什麼是你要注意的關鍵!

2020-12-16





超過40歲的老花眼?考慮將近視雷射
如果您超過40歲,並患有老花眼病,您可能已經戴了能為您帶來白內障矯正視力的隱形眼鏡。這種策略使白內障患者的一隻眼睛佩戴近視鏡片,另一隻眼睛佩戴遠距鏡片。或者,至少在某些時間可能需要老花鏡或閱讀器。
總而言之,從以前的篩查和測試確定了患者進行雷射手術的可能候選人的意義上來說,它們是有價值的,並且是必不可少的。找到您有信心進行的雷射手術,可以減輕您對雷射眼科手術問題的擔憂。

前三個月
您可能會開始劇烈運動,但不要讓眼睛汗水。您可以開始游泳,但要戴上護目鏡。除非您的醫生另有建議,否則您可以開始使用乳液,面霜和眼部化妝品。







三至六個月

視力波動是近視雷射眼科手術恢復的一部分。願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解決。您可能需要重新手術以糾正某些異常。如果需要進一步矯正,則需要等到兩次連續檢查相隔至少三個月的眼圖測量結果一致後,才能再次手術

紫外線
紫外線當然會損害眼睛,另外,請確保不要直視太陽或太頻繁地看著太陽,這一點非常重要。購買一些好的太陽眼鏡,並確保在需要時實際戴上眼鏡。

體檢
定期進行檢查可以極大地幫助您的眼睛健康,並且通過及早發現問題,您可以進行必要的手術來修復它們。例如,在諸如白內障之類的情況下,這通常可以通過手術相對容易地治療,但是當其發展到超過特定點時,將變得更加困難。定期去做您必須做的事情以確保您的長期眼睛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