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豪101酒店上班的酒店經紀前你應該注意的幾個察言觀色的技巧-你可以注意的幾件事

2020-09-25




好吧,我們所有人一次又一次地做出錯誤判斷。有些比其他的差。沒有人是完美的。
您可能犯下的最令人厭惡的錯誤之一就是不忠。當您欺騙女友或妻子時,酒店經紀表明您是一個非常自私和幼稚的人。
 
糾正此問題的唯一方法是驅逐另一名萬豪101女士乾淨整潔。
這是一個難題,如果另一個女人真的在乎你,而你又不想傷害她怎麼辦?怎麼辦?
 
首先,您需要和她一起戰俘。

如果您一直誤導酒店經紀,而可憐的女孩甚至不知道您處於另一種關係,或者更糟的是,已婚,那是一個巨大的熟料。
 
您可能會引起她很多不滿。

但是您必須破壞外遇和雙重交易的循環。基本上要盡可能精緻。保持清醒,並告訴她戀愛關係已經結束,從那以後您將不再與她聯繫。
 
如果她已經知道您已婚或有其他戀愛關係,那麼停止與她的聯繫應該會容易一些。
只需將其清除乾淨和簡單即可。為了使您與女友的關係或婚姻正常運轉,您必須完全致力於她。










 
這意味著根本不與另一個女人接觸,沒有電話,沒有短信,也沒有任何幻想。
只有當萬豪101他們是關於電影明星或不認識的人時,才允許進行幻想。如果您仍在幻想著情婦,那就把它切掉!如果情婦在生活中只佔很小的份額,就無法創建新的開始。
 
確保丟掉她的電話號碼並刪除她所有的電子郵件和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她給您任何礼物或小紀念品,也要去掉那些。因此,請先進行一些研究,然後確定一個人是否已婚(以及他們的真實身份)。在邁出大步並決定與他們保持親密關係之前,請了解獲取結婚證信息的優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