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片真的可以控制近視嗎?十個懶人包問答
角膜塑形片真的可以控制近視嗎?十個懶人包問答
如果您超過60歲,並且視力變得模糊或模糊,則可能患有白內障。這是老年人的常見病,您的眼科醫生可以對其進行治療。當蛋白質在眼睛的晶狀體中積聚並使其渾濁時,您就將其發育。這樣可以防止光線清晰地通過。這可能會導致您失去視力。白內障有不同類型。它們包括:
 
•與年齡有關。這些形式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
•先天的。當嬰兒出生時患有白內障時,這就是醫生所說的。它們可能是由子宮內的感染,傷害或發育不良引起的。或者,它們可以在童年時期形成。
•次要的 這些是由於其他疾病,例如糖尿病而發生的。它們也可能來自有毒物質,紫外線或輻射周圍,或服用諸如皮質類固醇或利尿劑之類的藥物引起。
•外傷的 這些在傷害眼睛後形成。
 
其他可能增加患白內障的風險的因素包括紫外線照射量增加,吸煙和大量飲酒。您的眼科醫生會給您考試,以測試您的視力。他還將擴大您的瞳孔,以檢查晶狀體和眼睛的其他部位。請記住帶上您的眼鏡或聯繫人。

如果您的眼鏡或隱形眼鏡可以矯正視力,醫生會給您開處方。如果不能這樣做,並且白內障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問題,則可能需要進行白內障手術。這是在門診病人的基礎上完成的,這意味著您將在同一天回家,而且通常非常成功。角膜塑形外科醫生將卸下您的晶狀體,並用人造晶狀體替換。超過95%的這樣做的人說,以後他們會看得更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