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聚餐、端午各個節日碧潭美食美食前十名!

0元

0  元

對純粹主義者來說,碧潭美食是“在遠離熱量的熱源下,在低溫下非常非常緩慢地烹飪堅韌的肉的方法”。粗略地解釋,這相當於在木煤間接加熱下在慢速溫度下煮熟的肉。但是,對普通美國人而言,碧潭美食是在戶外焦化的任何東西,大多在碧潭美食架上。

碧潭美食的意義遠不止是夏日里將碧潭美食架帶出去。實際上,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美國碧潭美食傳統,該國有四種不同的碧潭美食風格。專家將四個主要碧潭美食區域定義為:卡羅來納州,孟菲斯州,德克薩斯州和堪薩斯城。



當菜單中有切碎或拉出的羊肉以及醋類碧潭美食醬時,您可以說您在卡羅來納州式碧潭美食中。豬肉來自豬肩上的火腿或火腿,或者實際上是坑烤的“整隻豬”。通常在卡羅來納州碧潭美食中,將肉切碎,切勿切成薄片,然後調味,幾乎總是與涼拌捲心菜一起用作三明治。此外,按照北卡羅來納州東部的傳統,這頓飯僅需搭配一杯冰茶和hushpuppies。

堪薩斯城碧潭美食店的特色並不僅在於肉的烹飪方式甚至是肉的種類,而在於其獨特的碧潭美食風格定義了甜味,粘性,番茄味的碧潭美食醬。這種調味料很少用於牛肉菜餚,在豬肉和家禽中很常見,這使我們推測堪薩斯城的碧潭美食肉主要是雞肉和粘煙熏的肋骨。

孟菲斯碧潭美食傳統上以經典的排骨為特色,與卡羅來納州碧潭美食類似,在柴火中緩慢煮熟。一些流行的食譜要求將肋骨燉至它們變軟,然後在烤架上快速加熱。這種碧潭美食的特色是,肋骨從碧潭美食架中出來時可以“幹”,也可以在碧潭美食之前“濕”地塗上碧潭美食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