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錯會後悔!有些事你該先和台南裝潢統包設計師講清楚

0元

0  元

  • 決定主題

您應該避免在未確定房屋主題(或者各個區域的主題)之前就開始考慮台南裝潢要怎麼做。很少有人會在一個主題上佈置和裝飾整個房屋,但傾向於將它們混合在一起。因此,許多人喜歡在家中至少擁有一個主題房間:埃及房間或以古羅馬,古典希臘或亞洲,狂野西部或美洲原住民為主題的房間。

當然,這些都不適合一般的家用裝潢統包,也不適合您在當地瘡口中選擇的常規材質。但是,它確實表明您的整個房子不必以相同的方式進行裝飾。因此,當您決定主題時,您的客廳,飯廳,廚房和臥室都可以基於某種家庭風格,甚至是傳統風格。

這就是在確定合適的家用裝潢統包設計之前,應該為每個房間確定一個通用的選擇,然後選擇適合該主題的裝潢統包和麵料選擇。


 
  • 家居裝潢統包設計

如前所述,您裝潢統包的設計應符合以下主題:現代,古董,格魯吉亞風格或新藝術風格。諸如The Custom Shoppe之類的裝潢統包製造商可以幫助您設計自己的實木裝潢統包,提供適合您總體主題的設計和木材選擇。

您可能選擇了帶有簡單實木裝潢統包的極簡主題,搖椅使用的是進口的產品,例如松木,樺木,櫻桃和楊木,有些甚至使用了楓木或山毛櫸。您可能會更喜歡歐洲的東西,例如深色橡木,胡桃木或櫻桃木貼面,或異國情調的肉桂色亞洲柚木或實心桃花心木,具有美麗的深紅色調。紅木是另一種美麗的木材,適用於大多數形式的家居裝潢統包設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