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防水有做好嗎?四個標準教你評估工程品質
台南防水有做好嗎?四個標準教你評估工程品質

防水問題的跡象
商業建築台南防水承包商可以通過全面檢查來準確檢測防水系統故障。但是設施管理人員將能夠通過以下明顯的跡象發現防水問題:
1.地下室的牆壁和地板濕。來自地面上方或地下的連續水分滲漏跡象。
2.黴菌和真菌生長。建築物某些區域中的微生物菌落意味著有水分滋養牠們的生長。
3.腐爛。木質或混凝土材料正在腐爛,這表明水分的存在正在改變室溫和濕度。
4.水池。惡劣天氣帶來的水會及時消失。如果它們的池子殘留,則意味著商業建築防水系統出現故障。商用建築物防水系統故障可能會影響建築物防水的重要性。

大多數外部承包商所要做的下一步
在牆壁上噴塗或刷塗瀝青基密封材料……就像兩個車道上面的故事一樣,塗瀝青基密封材料也是防水的。有一些聚合物改性焦油的使用壽命比基本焦油稍長,但是大多數在經過硬變硬和破裂後的額定壽命都不會超過60個月!

有些劣質密封劑的效期只有五年
然後這些台南防水將用塑料布或泡沫板覆蓋焦油。塑料布是一個巨大的誘殺裝置,會與焦油分開它變硬,然後會在牆壁和塑料之間滯留水,這比所謂的維修之前要嚴重!泡沫板將被回填,但不防水,將有助於防止焦油被刮擦,並且經常會吸引泡沫和焦油之間的真菌生長,從而使焦油更快地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