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GPS跟監設備,可以作為一個很好的抓姦證據
設置GPS跟監設備,可以作為一個很好的抓姦證據
這次的抓姦目標是趕上他或她的副手。只需向他或她發送包裹即可。包裝上將有一件衣服,要求他或她在與寄件人見面時佩戴。由於您不希望他或她懷疑它是來自您的,因此您應確保該包裝看上去不像它來自您。包裝中還應包含指導他或她去與愛人見面的說明。 

檢查他或她的衣服。檢查他或她的舊衣服。檢查是否有任何痕跡或污漬,然後使用試劑盒幫助您檢測污漬或痕跡是否是衣物上的精液乾燥。 

使用錄影設備。 在他或她的汽車,房間或辦公室中設置這些錄影設備。如果您想提供證據,最好使用錄影設備。

設置GPS跟監設備。除了使用錄影設備外,您還可以使用GPS追蹤設備來幫助您追蹤他或他的下落。這些設備不僅可以追蹤他或她的下落,還可以記錄車內和手機通話情況,這些可以作為另一個很好的證據。

您已經感覺到您的關係有問題,但是您不知道如何證明這一點。有時您可能想忽略這種感覺,但是越是不理會,它就會在您的腦海中流連忘返。這種感覺必須得到解決,因此您需要找到一種方法來知道自己是否被騙了。如果您不知道該怎麼做,請遵循以下提示。

在他或她的電腦中尋找線索。請記住,我們屬於技術先進的一代,這意味著技術使我們更容易做到。外遇者註意確保自己的作品無法被看到。因此,您必須更加明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