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收購酒廠商都亂開價格?商家:那僅僅是少數黑心業者而已
聽說收購酒廠商都亂開價格?商家:那僅僅是少數黑心業者而已
我不會說100年,但我可以說70年。在70年代後期,我碰到了一瓶意大利基安蒂(在車庫出售),裝在一個經典的,傳統的(如果不是傳統的“旅遊者”)瓶中。像大多數葡萄酒瓶一樣,它對稱地呈圓形,但不是圓柱形底部,而是梨形或淚滴形,在球根形底部周圍編織柳條,一直到頸部的開始,然後形成柳條手柄。1921年的瓶子上有個日期,恰好是我母親的生日,所以我買了它。我不是為了葡萄酒而買的,我以為是醋。我以0.50的價格買了它,因為它會在Chrismas上做成一個“幽默”的禮物,因為我媽媽不喝酒。
 
高單寧也發揮了作用,用其抗氧化劑保護葡萄酒,並隨著時間的流逝使葡萄酒變得光滑和圓潤。但是,重要的是要記住,僅僅因為用這些葡萄釀造的葡萄酒並不意味著就需要進行陳釀,因為釀酒師通常可以在短期內用相同的原料製造出優質的葡萄酒。
 
最後,確定您是否需要立即飲用或堅持飲用瓶子時,最後的經驗法則是相信自己的口味。如果您以30美元以下的價格購買幾瓶相同的葡萄酒,請記住我們說這條規則可能存在異常值,並且在彈出其中一瓶之後,您認為它可能會在短時間內變得更好-也許是因為它是單寧或酸性很強的酸-繼續進行下去,收購酒讓其餘的人靜坐一下,看看會發生什麼。最終,只有您最終可以判斷您是否喜歡某種酒,因此請相信自己。如果其他所有方法都失敗了,請記住,現在與朋友一起享受每一種葡萄酒,甚至是值得陳年的葡萄酒,都比一個人過得更好。如果您拒絕給自己喝酒的機會,那麼收藏對任何人都不好。
 
 
TOP